Sunday, December 19, 2010

Broga3小时游

终于提起精神打这篇博文了,好废话不多说 就直接进入正题吧。

上个星期日,4个牺牲睡眠的勇士被两个嗜睡的睡虫放飞机后于清晨4时许浩浩荡荡的出发到Broga Hill看日出,5时许一到了才发现哇靠,好多灯光照来找去,超.....多人的!而勇士陈国廷和黄宏耀仗着体力多到用不完,很快的就撇下我和文康在后头了,打算要用20分钟登上第一个山顶。 由于光线不足,所以爬的过程只能在有限的手电筒灯光下进行,最终两位体力怪胎用了25分钟就到了,我和文康则姗姗来迟。鉴于太阳还要一小时左右才会升起,所以我们争取时间休息,然后在太阳要升起前一鼓作气爬到第3个山顶。在第一个山顶休息的时间,往下一看还是有很多灯光扫来扫去,而且不曾中断呢,证明了这座山的人气有多高
这是在第一的山顶时拍的


到了第三座山顶我还看到了外国人再一次印证了这座山的名满天下,而且还意外的遇到了马来人穿上猩猩装来娱乐大众呢! 

这位仁兄穿了猴子装来娱乐大众,所以我们也不吝啬的给了很多掌声


接下来就是日出的5个镜头



这是下山的时候拍的 人潮很多啊而且还是有很多正在上来呢

下山的时候我不禁感叹我真得爬过那么陡的坡吗????
横着看好像是一条直路吧?其实是一个很陡的坡呢!

 下来之后我们到附近的庙去谢谢神保我们平安,宁可信其有嘛!过后就到了Kepong去吃了一餐肉骨茶,很好吃呢!
4双筷子,所以就叫大四喜!!!


满足了!第一次爬上去就能看到美美的日出,令我大叹不可思议呢,在此也要向陈国廷勇士敬上万二分的敬意,因为他是穿着拖鞋上的,真是猛啊!到此Broga Hill之旅圆满结束了,谢谢宏耀记得我想把我自己拍的日出照放在Blog上的愿望,也谢谢文康指路,感激不尽!!

p.s.:手机的相机拍的,所以画面品质“有限公司”,请多多包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