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仅仅属于18个人的回忆

很多时候当我们走在街上时 看到一个熟悉的动作或经过一间曾经逛过的店时 记忆的盒子就会突然被开启 让我们的大脑播放那些片断...... 如果你问我这3天的回忆会存在我脑海多久? 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我不知道 但我希望是直到我的心脏不再跳动为止 实话说这可能是我第二次和朋友出去旅行。能够暂时脱离父母的监护令我的翅膀得以在这3天自由挥舞,老实说感觉很不错。

第一天就在巴士上把我的屁股给烫平了,住进酒店里就想着玩的男生和着手开始准备晚餐的女生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但也没听她们抱怨过什么(在此还是要感谢你们的付出) 可惜房间里面的电箱很明显的不合作 不然一边吃火锅一边烧烤的感觉一定很棒 而且由于食材不能放过夜的关系 因此“鸡神”诞生了 同时“衰神”和“赌神”也在这夜诞生了 可以称为三神降世了XD 半夜看的蓝眼泪也很不错

第二天两个敢死队ZZ 和 Mr.Yee敢敢挑战太阳的威力 结果不言而喻 当夜幕低垂 灾难发生了 竟然玩Truth Or Dare(到最后变成Do You Dare)...我难以想象如果我中了那张最小的2会是怎样的死法 还好有Zi Yeong搭救了我...但我还是被流弹射中了...而且还是4次...超“幸运”的...要说没有心动那是假的 毕竟那可是第一次有这么疯狂的Dare出现呀 还好女主角并不介意

第三天参观了在邦咯岛的一些古迹后我们便回来了,再度被巴士烫平的屁股 抓紧时间聊天的我们 终于在夜晚时分各奔西东 以后如果要再一次全聚在一起 虽然很难但并非不可能 毕竟事在人为嘛 我个人倾向于说再见多过说bye bye,因为至少说了再见代表还能再次相见嘛 所以SN10J&K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