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表哥的婚礼

上星期随父母去怡宝喝了表哥的喜酒 说到我这个表哥看起来就是一副好人样 我还没有看过他发脾气呢 从来我们说什么他都会笑 很有大哥哥的风范 也许是因为没混杂到城市里特有的痞气吧 在我们家里它可以说是 Mr.Nice Guy或二十四孝儿子 曾经他听到我妈说想吃甘蔗 晚上九点立刻跑到家门外的甘蔗林砍两条甘蔗回来榨成汁给我妈喝 所以我妈一提到他都是赞不绝口 也曾经在上学途中被摩哆擦过而在手臂上留下很难看的肿块(不过现在好像不见了?)

当然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他终于结婚了!!!在此还是要恭喜他啦,当天晚上超帅气的 不过一碰了酒过后就变关公脸了 哈哈 喝交杯酒时突然的左右不分很真得很好笑 难道是紧张过度吗? 这个谜底大概只有轮到我自己亲身经历后才能揭晓吧...

奇怪 不能rotate照片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